四海网

各地高考成绩今起陆续公布 2021年各省高考分数线公布时间

2021-06-23 10:40:2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全国各省份将陆续公布高考成绩及各批次各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从6月23日开始一直到25日,连续3天,全国各省份都将陆续放榜。

�߿�8.jpg

  综合官方发布信息来看,各地教育考试院为方便考生及时查询成绩,除了官方网站外,部分省份还开通了微博、微信、App等多种查分渠道。

  以下为滚动更新的各省份2021年高考分数线:

  安徽

  文史类 本科一批560分 本科二批519分 高职(专科)批200分

  理工类 本科一批488分 本科二批415分 高职(专科)批200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