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姚明与女儿牵手逛街 两人手拉手显得分外温馨有爱

2021-06-23 12:3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有网友拍到姚明牵着女儿一起现身街头的照片,父女两人都穿着黑色的套装看起像极了亲子装,两人手拉手走在大街上显得分外温馨有爱。

  姚明的女儿姚沁蕾今年不过才11岁,姚明退役了之后,很多的时间都花在了陪伴孩子上,大家经常能够看到他带着孩子现身。

  但每一次比两米多高的姚明现身街头更加吸引人注意的,就是11岁姚沁蕾的身高,作为一个小学生,姚沁蕾的个子实在太抢镜。

  跟一旁的路人对比起来,姚沁蕾跟成年人的个子几乎没有区别,一双大长腿特别惊人,身形看起来也是壮实又可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