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航天员的牛年公仔挂进核心舱 随着刘伯明的私人物品一起到太空

2021-06-23 17:19: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中国空间站,航天员刘伯明睡眠区的外墙上,挂着一只萌萌的红色小牛玩偶。它是随着刘伯明的私人物品一起到太空的。

  从6月17日傍晚中国航天员进驻中国空间站算起,今天是第7天,就像刚刚搬进一套新房子里一样,这几天,三名航天员除了休息吃饭外,一直都在忙着搬东西、拆包裹、安装调试设备。

  视频18日早上5点40分,航天员汤洪波已经起床,在睡眠区里洗脸、刷牙等。此时,空间站内的灯光还没有全部打开,在每名航天员的睡眠区,设有独立的灯光系统。几分钟后,航天员汤洪波完成洗漱,离开睡眠区,飞向工作区,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7点20分,可以看到,有几个包裹已经从原来的固定位置被拆解出来,漂浮在空中,航天员汤洪波正手持一把电动螺丝刀,在拧螺丝;在他的旁边,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正在互相配合,进行工作。在画面的远端,三名航天员已经开始准备早餐,这是他们在空间站的第一顿早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