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科比妻子与直升机公司达成和解 和解协议尚未公开且有待司法确认

2021-06-23 20:31: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美媒23日报道,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遗孀瓦妮莎 (Vanessa Bryant) 已经与失事直升机公司达成和解。

84445a0a4ef145338137a3d4e44dd234.jpg

  2020年1月26日,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在一次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同时遇难的还有飞机上的另外7人。之后,科比遗孀瓦妮莎向直升机公司提起诉讼,指责公司多方疏忽和不作为导致飞机坠毁,并索赔数亿美元。

  据本周二一份提交给法庭的文件显示,原告瓦妮莎与被告Island Express直升机公司都表示,他们同意达成和解。双方的和解协议尚未公开且有待司法确认。

  瓦妮莎此前的诉状指出,直升机公司疏于监管和训练,并且隐瞒驾驶员Ara Zobayan曾在2015年受到过纪律处分。同时,该驾驶员未能正确评估天气,在不具备飞行条件的大雾天气下起飞,致机上九人全部身亡。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 (NTSB) 称,坠机事故的发生很可能是驾驶员“迷失方向”所致。一位NTSB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与客户的私人关系较好,驾驶员会给予自己更多的压力去完成在天气不佳条件下的飞行,“驾驶员不想让客户失望,这种压力影响了他的判断力”。但NTSB也表示,并没有任何外部压力让驾驶员一定要完成这次飞行。

  除了此诉讼外,此前瓦妮莎还发起了针对洛杉矶郡治安署的起诉,因为他们不尊重死者隐私,擅自拍摄和使用现场照片等。

  科比曾5次获得NBA冠军,退役后成为了成功的企业家和电影制片人。有数据称,科比离世时,他的财富估值约为6亿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