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拍照什么手机好

2021-06-25 19:07: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荣耀V20:荣耀V20率先搭载4800万像素超清像素摄像头,并加入了一颗TOF(TIMEOFFLIGHT)立体深感镜头。主摄像头采用的是现役像素最高的传感器——索尼IMX586传感器,F1.8光圈,1/2.0英寸CMOS,支持硬件直出48M照片。不仅如此,荣耀V20还在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基础上,基于麒麟980双通道ISP实现了图像处理能力提升46%,能够分区域调节图像色彩与灰阶,令图像更美更清晰。前置方面,荣耀V20采用了2500万像素摄像头,在智能AI的加持下,能轻松拍出最美的图片。

  2、努比亚Z18:努比亚Z18配备了1600W+2400W像素双摄,传感器为IMX499,主副摄像头光圈均为f/1.6,主摄IMX499单位像素面积为1.12μm,支持光学防抖,即使是在光线不足的黑夜,也能拍出理想的效果。拍照实力十分强劲。而在前置的的方面,努比亚Z18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F/2.0的大光圈,配合智能AI的加持下,带来优秀的自拍效果。

  3、华为Mate20:华为Mate20它采用了16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三摄,让你可攻可守,轻松拍出细腻好看的照片。同时还有加入的超级夜景模式,即使是在光线不足的黑夜,也能拍出让人满意的效果。而在前置方面,华为Mate20采用了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F/2.0大光圈,配合智能AI的加持下,可以带来当不错的自拍表现。

  4、OPPOFindX:OPPOFindX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AI智能双摄,支持智能场景识别,能识别多达800种场景,并且针对不同的场景做出不同的优化,即使是摄影的小白也能拍出大师级的照片。而前置则是采用了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5被变焦以及光学防抖技术,能呈现立体且自然的自拍照。

  5、OPPOReno:PPOReno搭载了48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传感器为索尼IMX586,以及一颗500万像素虚化镜头。前置方面,OPPOReno搭载了1600万摄像头,得益于AI智能美颜和新升级的大光圈虚化算法,能够轻松拍出好看的照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手机相关信息

种子怎么搜索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