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腾讯自选股是什么

2021-06-25 19:12: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腾讯自选股app是一款证券投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腾讯自选股运用云服务技术,实现QQ帐户一次登录,就可以手机、QQ、网页三端同步查看自选股票功能。

  2、腾讯自选股一直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移动互联技术,让广大投资者尊享更便捷的证券投资服务。较之传统的手机炒股软件,其更加简约易用。首先,在操作设计上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采用QQ帐号登录,股票数据云同步,还可设置股价提醒,用户可以随时获知股票动态。其次,对加载程序进行优化处理,浏览行情更快速、更节流,实时行情覆盖沪深港美全球股市,用户足不出户也能把握国际市场风向。此外,7*24小时推送精编全球财经资讯,用户不必被***信息淹没,轻松获取最有价值的讯息。无论您是资深股民还是炒股初学者,都能体会到与众不同的方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