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美政府公布UFO调查报告 对不明航空现象的起源没有结论

2021-06-26 11:42:54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政府拟于25日发布报告,公开美国就不明飞行物(UFO)掌握的信息。这份报告主要依据美国军方飞行员观察到的不明航空现象撰写,但对于这些现象的起源没有结论。

ufo11.jpg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将向美国国会提交这份报告。报告部分内容来自美国国防部,由2020年8月成立的一支由海军主导的特别工作组撰写。美国政府这次发布报告,用不明航空现象(UAP)取代先前不明飞行物(UFO)的提法。

  美国国防部近年来曾发布一些涉及神秘飞行器的视频,或证实一些海军飞行员所拍摄到的这类视频的真实性。这些神秘飞行器似乎以超出现有航空技术的速度和操作性飞行。在准备发布这份报告之前,美国国防部官员明确表示,他们严肃对待这些不明航空现象,但避谈这些现象是否与外星人有关。

  美联社报道认为,即将发布的报告不会揭示不明航空现象与外星人之间存在关联。报道引用知晓报告内容的两名官员的话说,在美国报告或拍摄到的不明航空现象,均未发现有地外联系。这两名官员说,报告不排除这些事件与外国有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