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碳中和投资潜力有多大

2021-06-26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年来,随着各国对于节能减排的重视,碳中和产业得到了较快的发展,成为市面上热门的产业,中国也宣布在2060年中国实现碳中和,那么碳中和投资潜力有多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碳中和是指企业、团体或个人测算在一定时间内,直接或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通过植树造林、节能减排等形式,抵消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实现二氧化碳的“零排放”。

  有专家认为,未来碳中和产业会集中在工业、农业、清洁能源、交通、建筑业、数字化等行业,产业总规模将达到万元的级别,将成为长期价值投资的新风向,广大投资者可以多关注有关的领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