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华为手机真伪鉴别方法

2021-06-27 18:43: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第一个:输入*#06#查看手机真假:我们只需要在我们的手机拨号界面输入上面的这一串数字,然后就可以看到我们手机的IMEI码,这一个号码是非常重要的,基本上行所有的手机都是带有这样的IMEI码,因为在官网上每一款手机的都是标注了这个IMEI码,如果可以在网上查询到同样的IMEI码,那么这一款手机就是真的。

  2、第二个:输入*#*#2846579#*#*查看手机出现的问题:有的时候我们的手机出现了内部的问题,但是我们自己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拿去维修的话很有可能也就会被坑,所以我们也可以在手机的拨号界面上输入上面的这一串数字,来检测手机中内在的故障问题,而且这串数字还可以直接进行后台设置跟软件升级等等的操作,还是非常的实用。

  3、第三个:输入*#*#6130#*#*查看手机的使用记录:很多的用户可能会想,平时自己的手机使用什么的记录自己比较清楚也没有必要查看,但是这个对于某一些人来说,就比如说家里的长辈会翻看手机,或者是把手机借给朋友的时候,也会担心别人是不是翻看了我们的手机,毕竟后台清空了之后我们完全就不知道了。其实这要是输入这一个代码,我们就可以看到手机相关的使用记录,也就知道别人是不是查看过我们的手机了。

  4、第四个:输入*#*#1357946#*#*查看手机序列号:我们可以通过这一串代码记住我们的手机序列号,可不要小看我们手机的序列号,在某些时候还是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的,比如说可以依靠这个手机序列号在官网上将我们的手机进行锁定。现在手机丢失的情况已经非常的少了,不过也免不了粗心大意的时候把手机丢失,要是别人打开了我们的手机密码,那么我们的隐私就被别人一览无遗了,这个时候我们就直接在官网上进行锁定,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我们的隐私泄露。

  5、第五个:输入*#0000#查看手机相关信息:很多的用户在购买的时候手机的标牌上并不会标明手机的硬件版本或者是ICCID以及UIMIO等等的信息,那我们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呢?就可以输入这样的代码然后手机的各个相关信息就会出现了,非常的实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华为相关信息

梓木是什么木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