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枫叶怎么泡才会更黑

2021-06-27 18:47: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将枫叶清洗干净,摘除硬的枝条留叶子,然后把叶子捣碎泡2至3天。到了第3天,反复揉撮枫叶,放在灶上加热(注意千万不能烧开),这样泡出来的枫叶才会更黑。枫叶是枫树的叶子,一般为掌状五裂型,长约13厘米,宽度略大于成人手掌,裂片具少数突出的齿,基部为心形,叶面粗糙,上面为中绿至暗绿色,下面叶脉上有毛。

  2、枫叶变红的程度与时间,干旱,污染,特别是缺少氮元素等因素有关。枫叶变红实际上是枫树对自然界压力反应的结果。变红的反应实际上起到遮光剂的作用,它使枫叶留在树上的时间更长,进而让树能吸收更多的营养。研究发现,营养的压力,特别是氮元素缺少的压力,使枫叶红得更早,红得更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