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怎么过户

2021-06-27 19:00: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买房的时候,购房者除了关心售价以及户型、楼层等方面以外,对于房产证也十分关心,毕竟房产证的发放时间会直接影响到自身利益。有业主问,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怎么过户?可不可以呢?来了解一下。

  按照目前我国相关法律规定,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是不能办理过户的,这点要注意了。当然了,没有房产证非要过户的话,可以按照直接更名、改底单或者房产证下来,这几种方法,来办理过户手续。

  由于我国采取的是产权登记制度,因此在房产过户的时候,必须要出示房产证。房产证是权利人依法拥有房地产合法权利并对房地产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处分的合法凭证,依法登记的房产权受国家法律的保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房产证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