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C罗欧洲杯之旅结束了 赛后C罗很郁闷一度摔掉队长袖标

2021-06-28 08:1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6月28日,欧洲杯焦点战,葡萄牙0-1不敌比利时,止步16强。赛后,C罗很郁闷,一度摔掉队长袖标,不过,他还是捡起来了。看台上,迷你罗已经哭成泪人,而女友乔治娜则陷入沉默。考虑到C罗的年龄,36岁的他还能再坚持3年吗?

C��9.jpg

  此役,C罗完成了欧洲杯决赛圈的第24次出场,继续刷新纪录。但很可能,C罗的欧洲杯出场,也要就此定格了。毕竟,C罗已经36岁,下一届欧洲杯要等3年,届时,C罗就39岁了,他还有状态能够进欧洲杯吗?

  当然,C罗此役也无缘打破纪录,他没有进球,国家队进球数仍是109个,世界足坛国家队射手王,C罗仍然和阿里·代伊持平。

  赛后,C罗很郁闷,摔掉了队长袖标,不过很快捡起来。毕竟,C罗此前就因为摔掉葡萄牙队长袖标,而招致批评。赛后,比利时球员安慰C罗,包括库尔图瓦、卢卡库都和C罗拥抱。

  C罗没有哭,而是心有不甘。他长时间蹲在地上,十分郁闷。

  全场C罗触球52次,4次尝试射门1次射正,传球成功率89%(35次传球31次成功),送出3次关键传球,创造1次明显机会,5次尝试过人4次成功。赛后,C罗拿到7.6分,这是全队最高的得分。

  C罗没有哭,但他的儿子迷你罗哭了。赛后,小家伙拿纸巾不断擦拭眼泪!C罗女友乔治娜坐在旁边,陷入沉默。

  自欧洲杯1958年成立以来,葡萄牙8次晋级决赛圈,此前7次他们至少都能进入8强,但这一次他们队史首次无法进入8强。当然,本届欧洲杯扩军了,小组赛出线,仅仅是晋级16强。此外,这是葡萄牙队史首次在欧洲杯的比赛中,在单场至少尝试23脚射门的情况下最终依然被淘汰出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