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不过户的车能买吗

2021-06-28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都知道,二手车交易的时候,最好是办理过户手续。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车辆没有办法办理过户手续,不过户的车能买吗?行业人士表示,没有办理过户的车辆最好不要购买。

  首先,对卖家来说是有风险的的。如果把自己的车给卖了但是没有过户,那么你在法律上还是那台车的主人,如果将来发生一些交通意外,那么你作为这台车法律上的主人是有一定的责任的。

  对买家来说也有风险,因为这辆车从法律上来说并不属于你。万一原来的车主当时欠了很多的债,那么要用资产来偿还债务的时候,这台车也是原来车主的名下,所以你也会受到影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车能买吗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