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92号汽油重回7元区间

2021-06-28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在今晚24时开启,相信大家已经注意到最新消息,显示今晚油价将实现上调,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内油价迎来年内第九涨,92号汽油重回7元区间,广大车主出行费用增加不少压力。下面一起看一看。

  据国家发改委物价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6月11日-6月25日),国际油价继续上涨。伦敦布伦特和纽约WTI油价平均比上一个价格调整周期上涨4.80%。受此影响,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225元和215元。

  全国平均:92号汽油每升涨0.18元; 95汽油每升涨0.19元; 0柴油每升增加0.18元。过去,已经经历第八次上涨,现在迎来第九次上涨。按照一般家用车50L的油箱容量估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要多花9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