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手机取消呼叫转移的方法

2021-06-28 19:59: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呼叫转移功能是在您不方便或者无法接听来电的时候,将通话转接到其他号码的一种业务。该业务本身不收费,但是转移成功后,会按通话资费进行扣费。

  2、如需使用呼叫转移功能,您需要先通过运营商确认手机卡是否开通了呼叫转移业务。

  3、确认后,可以通过如下方法进行开通。

  4、进入手机设置-通话设定-呼叫转移-视频通话/语音通话-始终转移/占线时转移/无人应答时转移/无法接通时转移-设置语音/视频通话呼叫转移。

  5、若是双卡机器操作:手机-菜单键-通话设定-呼叫转移-语音通话(卡1或卡2)-视频通话-无条件呼叫转移/占线时转移/无人应答时转移/无法接通时转移-卡1或卡2语音设置呼叫转移/设置视频通话呼叫转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