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法国点球大战不敌瑞士遭淘汰 姆巴佩罚丢了点球爆 出冷门

2021-06-29 11:2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凌晨,2020欧洲杯1/8决赛再战一场,夺冠大热门,上届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对阵瑞士队,经过了120分钟的激战双方战成了3-3平手,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在点球大战中4-5不敌瑞士,其中现役足坛身价最高的姆巴佩罚丢了点球,总比分7-8淘汰出局,***冷门。在昨晚另一场比赛中,西班牙5-3艰难击败克罗地亚队晋级8强。瑞士将与西班牙队争夺4强的席位。

法国2.jpg

  作为点球大战第一轮中最后登场的球员,当红前锋姆巴佩一脚平庸的射门被瑞士门将奋力扑出。瑞士队实现欧锦赛淘汰赛首胜,4场比赛一球未进的姆巴佩则只能和“高卢雄鸡”一道黯然回家。

  小组赛1胜2平的法国队虽然开局略显尴尬,但强大的阵容还是足以让四方对手敬畏。然而,面对欧洲二流球队瑞士,法国队第15分钟便遭遇当头棒喝,被对方中锋塞费罗维奇头球破门。

  此后,瑞士队在场面上与法国队难分高下,下半场错过绝佳射门机会后很快又创造出点球,不过法国队队长洛里斯神勇扑出罗德里格斯主罚的点球,狠狠打击了瑞士队士气的同时为法国队迎来转折。

  第57分钟,本泽马禁区前接姆巴佩传球巧妙停球杀入禁区,面对上前封堵的门将冷静挑射中的。士气大振的法国队不到2分钟后就卷土重来,豪华攻击群在对方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格列兹曼接姆巴佩脚后跟传球射门被扑,本泽马头球补射为法国队实现反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