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建党100周年手抄报一等奖内容图片 小学生建党100周年手抄报文字

2021-06-29 17:5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时光匆匆,在这一年的七月一日,将迎来中国100周年的纪念日子,相信各位都激动不已,为党感到骄傲,知道建党100周年手抄报怎么画吗?下面给大家分享关于中国建党100周年手抄报图片_建党100周年手抄报一等奖最新,欢迎阅读!

周年9.jpg

  建党节

  七月一号是建党节,这个可能大家都知道,但大家知道为什么是七月一号吗?100年前,如果没有那一批胸怀天下民生的热血豪杰,为天下、为苍生、为解放人类、为天下大同奋斗不息的伟大事迹,可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

  那么七一建党节的由来有哪些历史?

  七一建党节是为了纪念党的成立以及走过的艰难困苦,中央领导同志第一次明确提出“七一”是党的诞生纪念日在1938年5月。

  1917年俄国十月革命胜利后,马克思主义迅速传遍到我国,经过“五四”爱国运动,最早接受马列主义的革命知识分子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董必武等人,相继在各地成立共产主义小组,宣传马列主义,从事工人运动。在列宁领导的共产国际的积极帮助下,1921年7月各地共产主义小组派出代表到上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