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图片中的文字怎么修改

2021-06-29 18:04: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工具/原料:ps cs6。

  2、使用ps cs6将图片打开,可以看到图片上有文字,根据自己的需要来修改文字

  3、打开图片之后我们在ps cs6的工具箱内找到矩形选框工具。

  4、选择矩形选框工具我们在需要修改的文字上面画出矩形选区出来。

  5、画好矩形选区之后,我们再在菜单里找到编辑选项,点击编辑选项在其下拉菜单哪里找到填充选项。

  6、点击填充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内设置参数。

  7、设置好之后点击确定可以看到选区内的文字就去除了。

  8、去除文字之后,按下Ctrl+D键将选区取消,然后再在工具箱内找到文字工具。

  9、选择文字工具在刚刚去除文字的地方点击之后在上面的设置里,设置文字的字体及文字的大小。

  10、设置好之后就可以输入文字了,这样就把图片里的文字进行了修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