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云闪付能刷自己信用卡吗

2021-06-30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同的支付软件有很多,随着移动支付便利,现如今大家都很少携带现金出门了,云闪付app就有不少人使用,是一款中国银联推出的移动支付管家,那么云闪付能刷自己信用卡吗?单笔限额是多少?

  云闪付是一种非现金收付款移动交易结算工具,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APP,具有收付款、享优惠、卡管理三大核心功能。云闪付是目前比较主流的支付方式,支付便捷,费率稳定,所以,你有使用吗?

  云闪付能刷信用卡

  银联云闪付可以刷信用卡消费。首先需要一部具备NFC支付功能的手机,用户可以通过云闪付APP进入“我的钱包”,使用“添卡”功能将信用卡绑定到云闪付,开通手机闪付功能就可以进行刷卡了,而且云闪付还信用卡还不需要手续费。

  至于云闪付单笔限额是多少?要看支付银行卡、用户以及商户等因素而定,一般情况下使用云闪付借记卡支付,单笔消费限额在5000元左右。云闪付300元以内小额交易均默认免密,超过300元则需支付密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信用卡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