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蒂芙尼蓝茅台已上市

2021-06-30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日前,茅台新推出的一款酒,受到了众多人关注!这款茅台新品被大家称为“蒂芙尼蓝”茅台酒。据了解,现在蒂芙尼蓝茅台已上市了,但是,蒂芙尼蓝茅台酒价格就贵了。渠道价格是5000元/瓶,但在微信圈里价格高达8500元。

  其实,在日前蒂芙尼蓝茅台酒还未露面,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而且,价格高水涨船高。6月25日,坊间就有流传“蒂芙尼蓝”的飞天茅台,不到24小时,一瓶的价格就暴涨到8500元,目前的销售价为5500元/瓶。而现在茅台台新品已经上市了,只针对团购和直销渠道,是此前定制尊享版的后续款。

  之所以被称为“蒂芙尼蓝”茅台,因为茅台新品瓶身右下角印有“香溢五洲”,其蓝绿色的瓶身。那么,在酒质方面是怎样的呢?如果从酒质上来说的话,飞天茅台、生肖茅台、机场茅台和纪念茅台都是一样的普茅酒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茅台相关信息

新品茅台售价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