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车贷还清后应该要怎么样做

2021-06-30 19:01: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果自己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而且没有多大的经济压力,贷款买车是一件好事,同时也不用问别人借车了。但是当我们还完车贷之后,需要尽快拿回绿本。至于车贷还清后应该要怎么样做,下面来看看答案吧!

  车贷还清后需要完成这些步骤,那么这辆车才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比如拿到绿本,其实就是车辆登记证书,在去银行或者金融机构公司拿绿本的,也要开具一份车贷结清证明。

  然后就是解除抵押了,拿到车辆登记证书后,还得去车管所解除车辆抵押登记,填写一份机动车抵押登记/质押申请表。等待工作人员完成登记等工作,那么这辆车就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了,所以一定要记得这样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车贷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