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买二手ipad4要注意什么事项

2021-07-01 18:20: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如果二手苹果手机用的时间不长,还在保修期以内,各方面性能都还良好,那还是值得购买的,如果二手的苹果手机使用有段时间了,内部的主板和电池都老化,那就最好跳过这样的选择。

  2、检查外观,有无磕碰和划痕、有无拆修痕迹。在网上购买的话,卖家描述肯定是没有什么划痕、磕碰这些的。

  3、查询手机是否为正品。自己先在网上查一下是否为正品。一般正规手机都可以在网站上查询到该手机的详细情况,或者在品牌手机官网上查询也可以。如果能够查询到的话就是正品,否则可能是山寨货。

  4、手机各项功能。拍照、通话、WIFI、语音、指纹等在购买二手苹果手机时,一定要检查能否正常使用,扬声器以及通话音量的大小都要进行测试。

  5、注销Apple ID。拿到手机时要看是否已经把之前的ID注销了,如果没有的话就不能正常下载APP。即使登陆了自己的ID后也要试试能否下载软件。

  6、检查电池很重要。现在苹果手机可以看到电池的最大容量,正常情况下,一小时掉电10%左右属于正常情况,过多的话就可能是电池有问题。

  7、出厂设置。还原所有内容与设置,重新激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二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