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退市高危名单引关注

2021-07-01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去年,A股一共有13家上市公司被暂停上市,15家上市公司被摘牌。2021年过半,已经有多家上市公司退市。接下来,还有哪些股票有退市风险?有媒体列出了退市高危名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2020年12月末,退市新规正式发布,今年7月1日正式实施。根据新规,除了股票面值低于一元的面值退市指标,还增加了连续20个交易日总市值均低于3亿元的股票将终止上市的市值退市指标。

  根据新增加的指标,目前尚无市值在3亿元以下公司,但*ST中新(603996)总市值最低,为8.49亿元,其他市值低于10亿元的个股还包括*ST金泰、*ST长动、*ST中迪、*ST凯瑞、ST云投,业绩均是亏损的,投资者要留意一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