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移动硬盘数据恢复方法

2021-07-02 18:05: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recuva 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在网上搜索下载,这里不再多说。recuva 软件下载后无需安装,直接双击打开即可,进入向导页面。

  2、点击下一步,进入选择文件类型界面,如果你有明确的想要恢复数据的类型,可以直接点击对应的类型,以节约恢复时间。如果要恢复所有文件,则选择第一个所有文件类型。选择后点击下一步。

  3、进入文件位置选择界面,点击在特定位置选项,然后点击浏览选择你的移动硬盘所在位置。

  4、后点击下一步,然后进入开始界面,点击开始即可进行数据恢复,如果需要深层次恢复,可将启用深度搜索选项勾上,深度搜索耗费时间较长。

  5、搜索完毕后,选择你需要恢复的文件,然后点击右下角恢复按钮,设置好需要恢复到的位置后,点击确定即进行数据恢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方法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