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电脑连接不上投影仪

2021-07-02 18:27: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打开电脑和投影仪,用专用的VGA视频线(就是蓝色的针孔口)连接电脑和投影仪,如果能够成功启动的话,投影仪就会直接和电脑连接,如果连接不成功的话,就重新拔插一下插头,确定是否是接触不良;

  2、确保投影仪和电脑连接正常后,然后打开笔记本的界面,在桌面任意位置点击右键,找到屏幕分辨率点击进去。

  3、点击屏幕分辨率之后会,我们选择“连接到投影仪”点击进去即可;

  4、我们就打开了相关的设置选项。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有些电脑点击屏幕分辨率之后会,则不会显示“连接到投影仪”链接,这时要按住windows+p键就会出现相关设置选项。

  5、如果选择“仅计算机”意思是投影仪上将不会显示图像,计算机将不会输出图像到投影仪;如果选择“仅投影仪”,那么计算机将会关闭自己的显示器上的图像输出。至于复制,是投影仪和电脑上的分辨率显示输出是完全一致的;还有一个拓展功能,我们可以将一个显示器上的图像输出放到两个显示器上,也可以对这两个不同的显示器进行不同的分辨率调节,需要自己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投影仪相关信息

如何清洁银饰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