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车贷没还清可以贷款吗

2021-07-02 19:00: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买车的时候,都会申请贷款,一般是三年的还款期限,但有部分人担心车贷会影响到其它贷款,例如申请房贷被拒绝,那么车贷没还清可以贷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贷没还清的情况下,是可以贷款的,但具体要以银行的评估结果为准,如果个人的资信情况较高,例如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并且经济条件较高,拥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超过申请到贷款并不难。

  但是,如果车贷还没有还清,证明贷款人有一定的负债,如果想要再贷款,那么资信情况必须很好,如果个人经济实力不够,轻则影响贷款额度和贷款利率,严重的话很可能直接被拒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