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如何清洁地毯

2021-07-03 17:10: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洗衣液:地毯上有果汁泽,可以通过用软布沾洗衣服溶液擦拭地毯的方法去除,若污渍已残留比较久,加少许食醋效果更佳。

  2、牛奶:地毯上有墨水渍,不妨试试用过期的牛奶来清洗,方法为用毛刷沾牛奶不断擦拭顽劣污渍,若污渍难以去除,建议改用细盐和肥皂液。

  3、干洗剂:地毯上沾有奶渍,还是比较容易去除的,直接用干布擦拭即可,但若地毯是纯羊毛加工而成的,应用干洗剂。

  4、氨水:尿液残留在地毯上,不仅会破坏地毯的外观,还会使地毯散发出骚味,建议及时清洗地毯,所用清洗溶液可以为氨水,洗尽后用风扇吹干。

  5、清洁剂:去除地毯上的油污,可以用棉布沾清洁剂擦洗,擦的时候从外向内擦,如油渍难以擦掉,可在污渍上洒些含碳酸气体的水,再用吸尘器吸取污垢,清洁地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地毯相关信息

如何清洗地毯

2021-06-14

如何清洁地毯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