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取钱救人被扣27手续费大哭 每个人都有太多无法想象的心酸

2021-07-04 17:5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太多他人无法想象的心酸,但他们早已习惯将情绪调为静音,从不在人前哭诉。难过有千千万万种,只有一瞬间涌上心头,情绪才会陡然失控。

  丈夫重病,女子异地取款被扣手续费27元,当街崩溃蹲地大哭,嚎啕声中充满心酸与无助。但面对民警提出帮她补上这27元时,她却摇头拒绝,不是自己的钱不会要。

压垮.jpeg

  27元,对于普通人来讲是两杯奶茶,是一顿饭钱,但对有些人来说,是救命钱,是几天的生活费。

  被扣27元手续费

  女子当街痛哭

  7月1日,广东东莞街头,一名中年女子蹲在马路上崩溃大哭,洗到发白的红色T恤与憔悴的神情,都从侧面透露了她的窘境。

  女子的情况不仅吸引了群众的注意,执勤民警也注意到了女子的情况,立刻上前询问。听到她当街痛哭的理由,民警忍不住心中泛酸。

  女子说,她老公生了重病,取钱时因为属于异地取款,被收了手续费,老公的救命钱少了27元,她实在是无法接受,情绪难以控制。

  见她这般模样,民警心中不忍,主动提出帮她补上手续费,却被女子拒绝:“我不要你的钱……”

  ***视频中,女子蹲在地上哭得伤心,两名民警弯身在她旁边安慰,将泪流满面的她从地上扶起。

  民警让她收好自己的钱,“拿好了,别掉地上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