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曝小米平板5入网

2021-07-04 19:00: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小米发布第四代平板电脑之后,就一直没有发布新一代平板电脑了。现在小米新一代平板电脑的信息也逐渐派出水面了,有网友曝小米平板5入网了。这意味着小米平板5即将发布了,据说,全系列搭载高通处理器。

  现在大家是不是在关注着小米平板5呢?而在此前,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就在微博透露,小米平板5将在2021年高考结束之后发布。在近日,知名博主爆料称,目前一款型号为“M2105K81C”的小米设备已经入网,而这款产品正是小米新一代平板电脑。

  根据网上的爆料显示,小米平板5将有三款机型,并且,小米平板5,采用2k/144Hz的全面屏,支持4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材质为LCD。同时,均会搭载高通处理器,而且,能够满足学习、娱乐、工作需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小米相关信息

小米笔记本Pro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