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老空调漏水是什么原因是什么

2021-07-04 19:03: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配管上结露水

  当家里空调的配管上的保温材料质量很差或者是配管过薄,不能完全的包裹住配管的时候,当遇到管内的制冷剂通过配管时,就会引起配管结露。可以先检查配管的保温材料是不是发生了老化或者是由缝隙,可以将配管重新的包裹住,更换老化的胶布,保持封闭性。

  2、室外机排水管被堵

  室外机的排水管被人为的堵住或者是因为家里空调内的污渍过多堵住了家里空调的排水管,致使家里空调内的水珠无法从排水管排出滴落到室内。重新换上一根新的排水管即可。

  3、室内机发生偏移

  室内机安装不牢固,或者是室内机在安装的时候就没有安装水平,有倾斜,因此导致排水管引水的一侧位置偏高,造成排水困难。室内机的安装不到位就会导致管路口方向的位置过高造成结露水排水受阻。移动室内机调整家里空调的位置,尽量的配平或者是放低排水管的管口一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空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