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加油卡怎么办理以及使用方法

2021-07-05 18:42: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加油卡的办理很简单快捷,只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还有现金,到加油站去办理即可,一般收工本费十几元左右,新办卡还要求一定的起存金额,所以要带足现金。

  2、加油卡的办理还有一个渠道,就是网上办理,很多网站都可以申请代理办理加油卡,只是要收一些额外的服务费用,如果实在懒得去加油站办理,可以网上办理。

  3、单位用户办理加油卡的话,还得带上单位资料等等,这个各个地方有所差异,最好能去加油站咨询清楚。

  4、办好卡之后,设置了密码,就可以使用了,使用的方法很简单,像去取款机取钱一样,插卡,输入密码,输入加油的金额,提枪加油。即使油钱没有加完油箱要满了也没有事,油枪上有传感器的,加满会自动跳枪。

  5、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加油卡充值之后,还要去加油站进行“圈存”,这个要解释起来很复杂,总之就是要经过圈存之后你充值进去的金额才可以用来加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使用方法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