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怎么做好直播

2021-07-05 18:55: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思考风格定位

  新手主播为了不走弯路,就需要有自己的清晰定位,但不可能第一次开播就能找到自己的亮点,这需要长时间的尝试与积累,从直播行业、直播平台上发现直播人气的规律和特点,从中找到自己和平台观众的契合点。

  比如:直播的时候,放什么歌热场,和用户聊天互动的时候,放什么歌等。学会营造气氛,带动大家的情绪。中间还需要穿插和观众聊天互动。

  2、计划直播时间

  一般直播平台的人气从下午到晚上逐渐升高,从凌晨到白天人气逐渐下降。平台人气越多的时候,也是主播竞争越强的时候,所以新手要根据自己的能力选定一个合适的直播时间。直播时间尽量固定在同个时间,并且每天直播,养成观众的观看习惯。

  3、直播地点、环境、设备

  个人主播在家直播,公会主播在公司直播。相比之下,公会主播的环境布置和直播设备都更专业一些,个人主播前期一部手机即可;如对声音有要求的,可购买调不同风格的声卡。直播尽量带上场景化的直播,比如你是要推销公司的产品,就在公司的货柜或者是展柜做直播。

  4、直播沟通很重要

  动作要OK,很多新手主播在直播间容易犯错的一点就是:表情动作僵硬,不够丰富。这也是许多新手主播缺乏经验人气不够的重要原因之一。

  直播间就是主播和观众沟通互动最重要的桥梁,主播们除了要善于调动直播间气氛,处变不惊,还要尽可能地增加与粉丝间的交流,提高每个人的参与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

怎么做好直播

2021-07-05

咋选玉手镯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