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吴金刚博士在中芯国际做什么的

2021-07-05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中芯国际,在2004年3月18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2020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鸣锣上市。但是,现在吴金刚博士离职,瞬间引起关注,只不过吴金刚博士在中芯国际做什么的呢?

  中芯国际是中国内地规模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那么吴金刚博士中芯国际是做什么的?公开资料显示,吴金刚博士2001年加入中芯国际,历任助理总监、总监、资深总监,2014年至今担任技术研发副总裁。

  吴金刚博士,是中芯国际核心技术人员,近日因为个人原因,选择离职了!同时,网上消息指出,吴金刚波是年薪仅214万元,但是具体的月薪收入有多少,目前并没有公布出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做什么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