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打印机连供什么意思

2021-07-05 19:15: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连供就是“连续供墨系统”,一般是指通过外置的大容量墨水瓶跟打印机原有的喷头系统连接实现大量低成本打印。

  2、连供:连续供墨系统简称连供,它是最近几年在喷墨打印机领域才出现的新的供墨方式。

  3、优点:连续供墨系统最大的好处是实惠,价格比原装墨水便宜很多。其次供墨量大,加墨水方便。其三连供墨水质量正稳步上升,较好的连供墨水也不会堵喷头,有断线清洗几次也就OK了,这为连供的生存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4、原理:连供系统大都应用了虹吸原理,也就是在两个装有液体并由虹吸管连接起来的容器中,液体总是从压强高的容器中流入到压强低的容器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什么意思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