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谢娜侄子692分考上清华 考取了全市第三的好成绩

2021-07-06 15:5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提到谢娜,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不仅在快本的舞台上给大家贡献了很多快乐,在其他的综艺节目中,只要有她的身影,就会有欢声笑语

�1.png

  7月5日,谢娜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发文,庆祝自己的侄儿考取了全市第三的好成绩,最终也被清华大学录取,在听到这个好消息之后,她也表示自己必须发个大红包庆祝下,而谢娜原本以为身高1米95的侄子会去打篮球,或者成为一名模特,没想到他却这么的优秀。

  谢娜的发文也立马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许多网友也纷纷前往留言送祝福,称赞他简直太棒了。不过,此时的热评第一却显得更加有爱了,有粉丝也计算出了跳跳和俏俏距离高考的时间还剩下5451天。

  据悉,张杰和谢娜两人2011年的七夕情人节的时候就公开了婚讯,同年9月26日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且两人也在结婚6周年的时候公开了怀孕的好消息。2018年2月1日,谢娜也顺利生下了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如此算来的话,也确实要15年后才能参加高考了。

  今年的1月1日,谢娜也再度公开了自己怀孕的好消息,一时间也赢得了大家的广泛祝福。前段时间也被拍到了挺着大肚子出境的画面,并且时隔不久之后,又在香港被偶遇,那时候的她肚子也已经消失了,频繁被曝早已顺利生产。

  但是张杰和谢娜也至今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如今也公开了侄子考上清华大学的好消息,不知道是否在侄子的庆祝典礼上,会带着自己的小孩子出镜呢,也让人十分的期待。最后,也再次的祝福谢娜的侄子,果然优秀的人,家人也同样优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