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衣服上有油渍怎么清洗最有效

2021-07-06 18:41:5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衣服上被油沾染后,挤点牙膏于渍处,轻轻擦几回,再用净水搓洗,油污即可清除。

  2、把酒精或食盐溶液抹在油污处,也能将油污除掉。

  3、假如是熟油弄脏了衣服,用温盐水浸泡后,再搓上肥皂冲刷便可去除。

  4、在皮衣上的油渍处涂上由酒精和粉笔末调成的浆糊,待浆糊干后,小心地将其擦去。

  5、丝绸衣服上有了油渍,可把滑石粉调成糊状敷在油渍处,停留一段时间后,揭去滑石粉,再在丝绸上垫上簿纸,用不太热的电熨斗熨平。6、在有油渍的地方,平均的涂优势油精,3-5分钟后,正常洗涤就可以了!

  6、衣物上不小心滴上了油,在洗衣服之前,保持衣服是干的,然后在滴油的地方滴上洗洁精,再搓两下,洗的话就不会有油印子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油渍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