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世界首富贝佐斯的个人资料

2021-07-07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继亚马逊CEO贝佐斯离婚之后,他在亚马逊成立27周年当日却作出了这个举动,正式辞去亚马逊CEO职位。但这些事情并没有影响贝佐斯财富增长,反而创下历史新高稳居世界首富。这个时候,大家对世界首富贝佐斯的个人资料非常感兴趣,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开资料显示,杰夫·贝佐斯,1964年1月12日出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布奎克。1995年7月16日成立Cadabra网络书店,后将Cadabra更名为亚马逊,于1995年7月重新开张。自1997年上市之后,亚马逊成为了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根据亿万富翁指数最新显示,贝索斯正式卸任亚马逊CEO,在交棒后的第一天其身价刷新纪录,单日暴增84亿美元,财富(总净资产)增加到了创纪录的2110亿美元,约合1.36万亿元。

  由此可见,贝佐斯以2110亿美元身价领先众家富豪的差距进一步拉大,稳坐全球首富宝座,马斯克以1810亿美元身价排第二,精品业大亨阿诺特(Bernard Arnault)以1690亿美元排名第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首富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