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银行虚拟账户是什么

2021-07-07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般我们有金融需求的时候,都会到银行办理实体账户,也就是开一张银行卡方便日常资金运作。但细心的用户发现,银行有虚拟账户,这是什么账户呢?和实体账户的区别是什么?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虚拟账户是有在网站注册时自行设置,进行交易活动时的一个中介。虚拟账户需设置密码功能,通过查询虚拟账户余额,并用全额转回功能将虚拟账户内余额转回本人已在网上银行签约的同一身份证号下的活期账户。

  另外,有的虚拟账户用来存实际的货币(如支付宝账户),有的用来存虚拟货币(如游戏币)。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密码是个人隐私,请大家务必妥善保管并不要告知他人,确保账户的使用安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