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维他奶声明开除员工是谁

2021-07-07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维他奶事件再度发布声明,而这次是维他奶CEO罗友礼发布的内部信,并称已正式辞退私自撰写内部公告的员工。但是,我们都是想要知道,维他奶声明开除员工是谁?为什么近段时间多地下架维他饮料呢?

  维他奶股价也跌至去年9月以来最低价格,一天市值蒸发30亿。事件后发布的相关声明,并没有什么用处,而且代言人也与维他奶进行解约了。而现在维他奶声明开除员工,究竟是谁,并没有公布。

  而该员工被开除,在最新声明中了解得知,维他奶集团保留追究该被辞退员工的法律责任的权利。有超市员工称早上接到店长通知,因最近的香港事件,正在清点维他奶产品,准备作下架处理。而现在全国多个商超以及网上生活平台,都已经下架维他奶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