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农行银联燃梦卡可以取现吗

2021-07-07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了解,农行银联燃梦卡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一款贷记卡,级别相当于农行白金级别的信用卡。但很多办理了该卡的用户并不清楚使用规定,就咨询农行银联燃梦卡可以取现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目前,农行银联燃梦卡是可以取现的,这点持卡人可以放心。但银行对于取现额度及取现方式都有严格规定。农行银联燃梦卡取现额度规定不能超过信用卡授信额度50%;取现只能通过ATM取款机或银行柜台进行操作。

  另外,农行银联燃梦卡取现会按日产生利息费用,并且在取现当天会按照取现金额的比例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持卡人取现以后,必须要在最后还款日结束之前完成还款,如果不能按期还款就会被视为逾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