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青蟹里面黑色膏能吃吗?青蟹里面黑色膏是什么东西

2021-07-08 11:09:13来源:四海网综合

  青蟹里面黑色膏能吃吗?正常状态下的蟹膏是青白色半透明的果冻状,蒸熟后也依旧是这个状态,类似胶质一样的东西。可是买螃蟹会遇到黑膏螃蟹,这些黑色的蟹膏能不能食用?

��з.jpg

  青蟹里面黑色膏能吃吗

  不能吃。

  青蟹里面黑色的一般是青蟹的器官或蟹鳃和有污染的物质,所以,发现青蟹里面有黑色的最好不要吃,都是不干净的成分,食用会对身体不利,容易导致腹泻的情况出现或者出现食物中毒。

  青蟹里面黑的是什么东西

  1、器官

  买回来的青蟹中黑色的器官需去除再食用,去除黑色的器官就可以了。

  青蟹的蟹肠本身是黑色的,里面有青蟹的排泄物,不能食用。

  青蟹的胃也是黑色的,又叫蟹尿包、蟹和尚,是青蟹的代谢器官,因此不能食用。

  青蟹的蟹鳃被污染后也有可能变成黑色,因此青蟹黑色的蟹鳃也不要食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