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开车溅人一身水是违法行为 经过漫水路段未减速慢行被罚

2021-07-08 18:08: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司机请注意!开车溅人一身水是违法行为】近日,苏州昆山一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等待红绿灯时,被郭某驾驶的汽车溅了一身水,男子立即打110报警。民警查看监控后,确认该车辆有两个交通违法行为——机动车走非机动车道,及经过漫水路段未减速慢行。最终,郭某的两个违法行为分别被处以50元罚款。

һ��ˮ.png

  近日,江苏苏州昆山一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等待红绿灯时,被郭某驾驶的汽车溅了一身水,男子立即打110报警。

  民警查看监控后,确认该车辆有两个交通违法行为——机动车走非机动车道,及经过漫水路段未减速慢行。最终,郭某的两个违法行为分别被处以50元罚款。

  或许许多小伙伴们都不知道,机动车在经过漫水路段时需要减速慢行,如未减速溅了行人一身水,这种行为不只是道德问题,同样还触犯了法律,遇到类似的状况可以报警处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