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怎么判断一只股票好不好

2021-07-08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炒股的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尤其是喜欢打新股的人想要赚到更多的钱,但是炒股是有风险的,并不是谁都能从股市中赚到钱,所以知道怎么判断一只股票好不好要知道。不同新股上市都有投资者关注,那么申菱环境今日上市如何呢?

  申菱环境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集成实施、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主要为数据服务、工业工艺、专业特种应用、高端公共建筑四大领域提供环境调控垂直解决方案。如今申菱环境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申菱环境新股上市

  判断一只股票好不好,首先是技术面,看这支股票的趋势及空间,学会技术分析,然后看它的基础面,看这家上市公司是做什么的,它的产品被不被人看好,业绩如何。在年底的时候坚决不买腰部的股票,也就是高不成、低不就的股票,不管除权的股票有多好。建议不买它。

  申菱环境今日上市,登陆A股资本市场,成为了顺德第35家、今年第5家上市企业。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18,发行价格8.2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23倍。开盘5分钟,每股价格即从发行价的8.29元涨至26.5元,涨幅达219.66%。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