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银行卡开通快捷支付是什么意思

2021-07-08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开通使用银行卡的人有很多,满足一定的条件都是可以开通银行卡的。其中快捷支付也是有不少人开通的,现在移动支付便利,银行卡绑定支付宝微信消费很常见,那么银行卡开通快捷支付是什么意思呢?

  快捷支付是由支付宝率先在国内推出的一种全新支付理念,具有方便、快速的特点,是未来消费的发展趋势,其特点体现在“快”。开通快捷支付,方便进行线上及线下购买。那么开通要收费吗?

  银行卡开通快捷支付

  据了解,银行卡的快捷支付是一种新创新的支付理念,快捷支付产品有可跨终端支付、操作方便、支付成功率高等特点。银行卡用户不需要开通网银,只需要提供银行卡卡号、户名、手机号码等信息就可以快速完成支付。

  快捷支付已经非常普遍,至于开通快捷支付要收费吗?答案是不要钱,开通和使用快捷支付都是免费的。产品特点可跨终端、跨平台、跨浏览器支付。能够支持PC、手机、电话、平板电脑、电视等终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