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纸质存单和电子存单哪个安全

2021-07-08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办理银行定期存款后,我们就会得到一张存单,这是重要的凭证,以后取出存款的时候,需要用到,而存单一般分为纸质存单和电子存单,那么纸质存单和电子存单哪个安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纸质存单和电子存单的安全性是一样的,两者都是客户办理银行存款的凭证,其法律效应是一样的。但在如今,电子存单要更加方便,办理银行存款的时候,如果只有电子存单,其实是没有影响的。

  如果纸质存单不慎丢失,即使被别人捡到了,也不能拿到银行取出存款,因为银行会要求客户必须出示身份证。并且要知道密码才能取出存款。如果客户的银行存单遗失了,可以随时补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