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年广东省退休人员补发养老金吗

2021-07-09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与外界所料想的那样,2021年企业职工基础养老金继续上涨,上涨幅度为4.5%。虽然上涨幅度与前些年相比下跌了,但是在如今的情形下,有得上涨算不错了。与其它省一样,2021年广东省退休人员也涨工资了。

  据了解,广东和其它省一样,养老金按照三个方式进行调整。根据国家规定,广东省2021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方法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兼顾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公平与效率相结合。

  从2021年1月1日起调整增加广东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各地市于6月底前把调整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现在已经是七月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到补发的养老金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