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windows无法与设备或资源dns通信

2021-07-09 19:10: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如下配置: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进入。

  2、在网络和共享中心中,点击左上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进入配置适配器界面。

  3、在适配器网络连接配置界面,找到自己经常联网的配置项,双击该选项进入。

  4、在wlan状态界面,点击下方的属性,在wlan属性界面,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4配置选项,双击进入。

  5、在internet协议版本4配置界面,点击下方的高级,进入高级配置选项。

  6、在高级TCP/IP设置界面,点击中间的DNS界面,将第一项DNS服务器地址中的DNS地址全部删除,即可解决该问题 ,然后打开浏览器试一下是否可以正常上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