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上海迪士尼票价上调

2021-07-10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直以来,迪士尼乐园很受欢迎的,而国内只有两座迪士尼乐园,一座是在上海,另外一座在香港。不过,有消息称,明年1月份起上海迪士尼票价上调了。其中,上海迪士尼乐园明确,在“特别高峰日”门票价格769元。

  你有没有去过迪士尼乐园呢?有不少人都想去一趟迪士尼乐园。但是,上海迪士尼门票要涨价了,在7月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发布公告称,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务调整方案将于2022年1月9日起实行。

  那么,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具体上涨多少呢?从上海迪士尼方面获悉,新方案将维持四级票价结构不变,每一级的价格将有小幅上涨,调整后的价格分别为:“常规日”门票价格435元;特别常规日门票价格545元;高峰日门票价格659元;特别高峰日门票价格769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