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刘慈欣加盟商汤科技

2021-07-10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刘慈欣,是中国科幻小说代表作家之一,作品包括《三体》三部曲、《流浪地球》等。据最新消息,刘慈欣加盟商汤科技,出任科幻星球研究中心主任。不少人好奇,商汤科技是做什么的?公司上市了没有?

  公开资料显示,商汤科技,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为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教授汤晓鸥,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一家独角兽公司,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的原创技术研发。

  据介绍,商汤科技业务涵盖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慧物业、智慧通行、智慧文旅、智能汽车以及教育、医疗、遥感、广电、商业、工业、金融等多个行业。梳理发现,该公司暂未上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商汤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