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降准对房价影响

2021-07-10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7月9日,央行突然公布重磅决定,央行降准释放长期资金1万亿元,于7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有房地产行业人士询问,2021降准对房价影响几何?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降准是央行扩张性货币政策之一。央行降低法定存款准备金率,影响银行可贷资金数量从而增大信贷规模,提高货币供应量,释放流动性,刺激经济增长。行业专家表示,此次央行降准对房地产的影响有限。

  从降准对楼市影响来看,降准不会改变楼市运行趋势。同时,降准对于调控政策已经比较严的城市效果有限。此次央行降准,主要是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对房地产信贷环境影响不明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房价相关信息